Saturday, March 6, 2010

烦死人!

为什么老人家就爱念个不停啊?
好烦哦
快要火山爆发了
每天早上在车里念个不停
还说到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
我这才明白为什么你的女儿要跟你脱离母女关系
不是我不孝顺
但是再怎么有耐心的人
也会受不了你吧?
你从来就不会错
只有别人错
这么野蛮的性格真的很难忍受也
你根年期早就过道不要过了吧?
所以没有什么理由除了你本来就是这种性格
真的很难忍也
这就是为什么我很怕回来你家的原因
如果可以
我会继续留在妈咪家
但我会回来看你们
不过不会长住
但是我会很想念爷爷
毕竟爷爷对我最好
人人都给爷爷好评
但是你就。。。
不说了
唉。。
我希望你们永远健健康康的
再怎么不耐烦,不爽
我还是最疼你们的
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我❤ / \ / \ / \ v v 简单 平凡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哈拉,逛街,聊聊☏,睡觉,上网。。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嗜好。。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