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新生活❤

新生活开始了
新生活不愧是新生活
什么都是新的
只有想你的心是依旧不变的
不知不觉来这里已经一个礼拜多了
认识到了很不朋友
有好的,也有不是很好的
但是不能说出来
毕竟人生地不熟啊
所以什么是只能跟很好的朋友说
在这里我认识到了一个
她叫‘韦文’
他的人很好
很喜欢他
他不做作也不大小姐
跟他做朋友我没有压力
而且很轻松自在
不知道为什么
你每天都会在我的脑中游走一轮才行
难道我真的还放不下你?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这也是你希望的吧?
希望在这里可以找到个好归属
可以好好爱我
不管我漂不漂亮
有没有钱
还是肥不肥
我坚信有这样的人
但是我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期待+等待
我一定要好好的用功读书
不能浪费妈咪的钱
毕竟是妈咪的血汗钱==
我没有的抱怨
因为我已经很幸福了
没的抱怨了
人要知足才会满足
我在想这一点学习哦
大家也要
这样会让自己很开心的
至少没压力
轻松自在
这不是每个人都向往的么?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我❤ / \ / \ / \ v v 简单 平凡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哈拉,逛街,聊聊☏,睡觉,上网。。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嗜好。。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