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害怕。想死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好。。
我会做的事情也很难以想象。。
你们知道了以后就会觉得我很xx。。
如果这件事被公开了,我会消失。。
暂时的消失还是永远的消失。。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如果真的被发现了,我就马上从22楼跳下去。。
不然就是。。。。。。。。。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可以那么没人性。。
为什么可以这样对一个女孩子。。
可能他要报复。。
可能他觉得这样很好玩。。
但是他不知道后果有多大。。
他很可能就这样害死一条人命。。
可能他觉得无所谓。。
但是!如果真的闹大了。。
他也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相信我。。
如果我要死,我一定会穿上红色的长裙。。
向你索命。。
你等着吧。。
怪只怪我年少无知。。
错信奸人。。
老天。。。我知错了。。
你能不能赐一点两只给这个人??
我求你了。。

Wednesday, June 9, 2010

❤TIME FLIES❤

i hav been in UCSI almost 6 weeks
there is alot of things happens around me
there is good things and bad things
lets talk bout good things first,
here i found my bestie and alot of friends
they are super good
they are not counting person
love them damn much
and the bad things is,
know some bad bad gals too!!
they are absolutely horrible!
i word to describe is 'CHEAP'
they are totally look down by me
they can betray friendship to achieve their goals
such a bastard==!
MID-TERM is around the corner
honestly i dint prepare anything==
but i will try my best to get good marks in my paper
although i think that is mission impossible
haha XD
9th of JUN
something special happened in my life
finally we walk togather
i know it will be a difficult path to go through
but with u i get my strength to continue
i definitely believe that our future are bright and alot of hopes^^
love u
MY MAN=KERSON TAI

Monday, May 10, 2010

❤新生活❤

新生活开始了
新生活不愧是新生活
什么都是新的
只有想你的心是依旧不变的
不知不觉来这里已经一个礼拜多了
认识到了很不朋友
有好的,也有不是很好的
但是不能说出来
毕竟人生地不熟啊
所以什么是只能跟很好的朋友说
在这里我认识到了一个
她叫‘韦文’
他的人很好
很喜欢他
他不做作也不大小姐
跟他做朋友我没有压力
而且很轻松自在
不知道为什么
你每天都会在我的脑中游走一轮才行
难道我真的还放不下你?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这也是你希望的吧?
希望在这里可以找到个好归属
可以好好爱我
不管我漂不漂亮
有没有钱
还是肥不肥
我坚信有这样的人
但是我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期待+等待
我一定要好好的用功读书
不能浪费妈咪的钱
毕竟是妈咪的血汗钱==
我没有的抱怨
因为我已经很幸福了
没的抱怨了
人要知足才会满足
我在想这一点学习哦
大家也要
这样会让自己很开心的
至少没压力
轻松自在
这不是每个人都向往的么?
呵呵~~

Saturday, March 6, 2010

烦死人!

为什么老人家就爱念个不停啊?
好烦哦
快要火山爆发了
每天早上在车里念个不停
还说到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
我这才明白为什么你的女儿要跟你脱离母女关系
不是我不孝顺
但是再怎么有耐心的人
也会受不了你吧?
你从来就不会错
只有别人错
这么野蛮的性格真的很难忍受也
你根年期早就过道不要过了吧?
所以没有什么理由除了你本来就是这种性格
真的很难忍也
这就是为什么我很怕回来你家的原因
如果可以
我会继续留在妈咪家
但我会回来看你们
不过不会长住
但是我会很想念爷爷
毕竟爷爷对我最好
人人都给爷爷好评
但是你就。。。
不说了
唉。。
我希望你们永远健健康康的
再怎么不耐烦,不爽
我还是最疼你们的
嚒~

Friday, March 5, 2010

成绩要出了~

我老天啊~
我们的spm成绩终于要出了
本来不怎么紧张的我
也慢慢开始紧张
救命啊~
真的是一张纸定生死啊~
不知道成绩会是怎样呢?
不知道能不能继续深造呢?
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呢?
好多好多的不知道哦
迷惘啊~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好笑哦
考试的时候就不努力
现在才来担心
弟弟妹妹们啊~
不要学我也
考试要好好的读书哦
拿到好成绩可以有更好的将来
更好的成就哦~
赫赫
O(∩_∩)O~

Thursday, March 4, 2010

*我的心愿*

我的心愿就是能够让
像我这样的胖妹活的自信
因为在衣服店做工看到太多的胖妹
他们都不敢看美美的衣服
有些就狂看
因为很羡慕
我看了觉得好可怜哦
所以我就很不要脸的
开了一个部落格
在里面我会帮帮姐妹们
也会为你们上课
让你们知道如何穿的瘦
也穿得漂亮
还有一些瘦脸的彩妆
也包括包包脸大眼睛的秘密哦
但是前提是你们要敢哦
是时候抛开保守的观念了
肥也要肥的美丽!!
加油!!
有兴趣的朋友就请到一下的网址吧~

~> 第一次 <~

我的第一次其实是大家的很多次啦
我哦
今天第一次一个人逛街吃饭
这并不让我觉得孤单或者寂寞
反而让我觉得自由自在
想看什么就看什么
想坐下来喝茶就喝茶
想吃就吃
想走就走
哈哈
原来现在的我就算没人陪也行了
这算独立了么?
哈哈
其实啊
我现在应该要习惯一个人了
因为去了吉隆坡读书我就天天一个人了
很多人说吉隆坡人现实
只跟有钱人做朋友
但是
这只是指一些人吧?
不要吓我啦
我会怕被排斥的也
我最最最需要朋友了
但是啊
有些朋友好过没有
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找你的那种
真的能力多远就离多远吧
十一号就要拿成绩了
紧张紧张><
神啊~
要保佑信女郭丽儿啊!!

Wednesday, March 3, 2010

痛哭的凌晨

下午
看了不该看的东西
引起的好奇心
在心里不停的盘旋这几个问题
其中一个就是
他是男的还是女的?
这个疑问让我无法好好的做工
因为无法专心
客人问我东西我都很迟钝
好在没被骂==
凌晨的时候
我终于忍不住
信息问了他
这时我知道了
他有女朋友了
我很开心
也很伤心
因为。。
我知道他是喜欢女的
但是我也知道我们没有任何一丝机会了
因为他已经别人的了
一封信息让我哭了几个小时
我真的觉得我坚强了
我居然能有咬着牙根忍着泪水的祝福他们
强颜欢笑的回复着信息
就只为了不让他不开心
或者添加他的困扰
我打了给玲
他好厉害
我没说什么他就知道我哭
可能听到了吧
不好意思哦
呵呵
他很努力的安慰我
但是一点也不奏效
我的眼泪还是狂流
由于隔天他还需要上课
我很快就挂了
我上线
看到碧碧
告诉了他
他也很努力的安慰我
但是也一点用也没有
眼泪就是很不听话的流着
一盒纸巾就这样被我抽完了
垃圾桶满满的都是抱着我泪水和鼻涕的纸巾
看了都不好意思
碧碧好像生气
说要骂他
但是我求他不要
我第一次求人么??
忘了
爱一个人就是要付出一切
就算不能在一起
也希望他是全世界最开心最幸福的人
不能朝夕相对
但偶尔听到一点关于她的消息
也会觉得很满足
就算不是情人
但也帮他尽量完成他的事
虽然很多人说傻
但这就是我真正爱一个人的方式
爱情只有一个方程式
那就是
(他) ❤ ( 她)
1 + 1 =爱情

❤豹纹❤

不知道什么我就是这么喜欢豹纹
哈哈
但是我就是喜欢豹纹上的纹路和线条
隐隐约约散发出
神秘
凶悍
又有个性的感觉
这应该是豹纹为什么这么吸引我的原因吧
就算豹纹过时了
我也不会将他遗忘
因为我已经无法自拔了
哈哈哈~

巴厘岛真的是天堂。也是地狱

巴厘岛
很多向往的旅游胜地
18号我去了
真的是天堂啊
但也是地狱
为啥?
巴里岛拥有
1.最古老的古迹
2.清澈的大海
3.热情的岛民
4.高级的服务
5.美丽的手工艺品
6.天然的岩石
7.超美的大自然
8.各国的游客
9.丰富的美食
10.超棒的水上活动
11.可爱的动物
12.神秘的海底世界
巴厘岛的好真的太多太多了
一生真的要去一次
但是那么好我干嘛还说是地狱呢??
他的天气
炎热的天气
灼热的太阳
真的很受不了
唉。。
我特地买了一顶草帽来遮太阳
防晒油也猛往身上涂
把其他人气的看了直摇头
哈哈
在巴厘岛
我们天天好吃好住
导游的服务也很好
真的没得嫌
巴厘岛的当地食物也很好吃
也很有情调哦
还记得第一天我们是在海边吃晚餐的
一边观赏夕阳
一边享受美食
真的太享受啦!
食物真的很好吃
虽然很辣
但是我还是无法抵挡坐上的佳肴
哈哈
在岛上肯定很多水上活动咯
我玩了jet ski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
但是妈咪不让玩
因为啊
妈咪说危险
怕我有意外
也没办法啦
谁叫我是妈咪的宝贝女儿呢?
哈哈
带着我玩的是一个当地的coach
他叫lion
他很好
载着我玩得很开心
哈哈
他还说喜欢我
蛮恐怖的啦==
我去了五天
第五天要上机的时候
我真的很舍不得哦
真想跟着导游(ricky)去Jakarta哦
哈哈
总之呢
我在巴厘岛度过了很美好的新年
哈哈
要去的朋友能够找我哦
我介绍导游给你们
哈哈
(照片迟些再上传哦^^期待吧~O(∩_∩)O哈!)

Friday, February 5, 2010

新年倒数9天!!

一转眼离新年还有9天罢了。。
真的好快哦。。
时间悄悄的,没有痕迹的就过了这么久。。
还蛮吓人的。。
但是再怎么吓人也没有本小姐用钱吓人啊~~
算算我的薪水快用光了。。
一滴都不剩了。。
人肥穿什么都难看的啦==
干嘛买这么多衣服><
卖完了才会这么说。。
白痴也我。。

神经的我买了十多件衣啊裙的。。
需要这么多吗??
哟~~~
初四就去巴厘岛了。。
根本就穿不上来了。。
我的豹纹~
算了。。
留着以后慢慢穿。。
不然常吵常烦没衣穿还挺烦人的。。
呵呵。。
(在为自己找借口)


今天我还去做了指甲哦。。
也是豹纹的。。
哈哈。。
疯狂豹纹迷~~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一天。。
能为你穿上我亲手缝的豹纹衣。。
哈哈。。
今天和猴子一起去做。。
大哥过后就来了。。
还很体贴的帮我拿包包。。
为什么你不是男的呀??
哎哟。。
浪费了啦。。
哈哈哈~

希望去巴厘岛能有美好的回忆吧。。
让疲惫的身体暂时得到松懈。。
虽然很希望跟你一起去看美丽的海景和日落。。
但是。。
我知道这一切永远不可能发生。。
这只是我个人的梦境。。
唉。。
晚安~~


Sunday, January 31, 2010

好玩的WORKING-TIME^^

video


這是我小小的廣告~~
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票。。
讓我拿下最佳員工將。。
謝謝大家~~
哈哈


好啦~
不瘋了。。
這是我跟幾個老麻吉在做工的時候無聊拍下來的。。
完全沒有惡意的哦。。
我們只是好玩。。
但是我也覺得我們很有演戲天份也。。
哈哈。。
J和N是我很久很久的老朋友了。。
我們認識了十多年。。
以前同班,現在同事。。
這也算一種緣分吧??
呵呵。。
還有他們其他兩位好姐妹。。
M和L。。
也是我的好麻吉。。
我珍惜這么多年不變的友情。。
有時的小吵是難免的。。
所以只好忍讓了~~
呵呵。。

我原本很害怕工作的。。
但是有老朋友陪伴。。
心情輕松多了。。
也沒那么壓力。。
而且還很好玩哦。。
每天都笑道肚子痛。。
呵呵。。
我們都是同一掛的。。
傻傻的~
我們啊。。
應該沒什么地方是沒看過的了吧??
咔咔~
害羞了。。

我們都是愛美的一族。。
工作也不忘了輕松下。。
拍拍自戀照。。
哈哈。。
我們拍了很多很好看的照片哦。。
等我得空我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要期待哦^^


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的恐懼

原以為自己很堅強。。
可以什么都自己解決。。
但如今我漸漸地發現原來我所謂的自己解決是“求救”。。
為什么我這么懦弱??
我的依賴性怎么這么強?
我是廢物么?
靠自己不行么?
對即將從家里人的框框走出去,面臨新生活的我來說。。
我走著的這一條路,我看不到前方。。
一片模糊。。
我總是很不以為奇的跟家人說沒關系。。
但是我內心是很恐懼的。。
但是我這種脾氣就是要吃過苦頭才會甘愿。。
媽咪說,這樣的性格只會讓我處處碰釘子。。
我知道。。
但是沒嘗試過我不甘愿。。
真的真的不甘愿。。
我渴望自由。。
但是我卻害怕自由。。
矛盾的心情。。
自己也無法解開。。
心病終須心藥醫。。
心病是我的恐懼。。
心藥大概是我自己吧。。
套一句老話。。
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船要開往橋頭的途中一定會遇到很多的障礙吧。。
或許這就是我將面臨的挑戰。。
沒錯。。
逃避沒有用。。
我只好面對了。。
老實說,我不喜歡孤軍作戰。。
真希望你能陪我一起接受這些挑戰。。
但我知道。。
這永遠不可能發生。。
我常問自己。。
你那里好?
你有這么有魅力么?
大家都說大家都問。。
你那里好??
我真的不了解。。
為什么一項花心的我可以喜歡你喜歡這么久?
赫赫。。
或許我瘋了吧。。
也或許你是我的克星吧。。
只要遇到是你的事我都沒轍了。。
朋友都說我太超過了。。
但是我就是要為你付出。。
過不久。。
或許我。。。我連遠遠看著你的機會都沒有了。。
或許這也是我恐懼著的吧。。
我內心想什么你從來就不知道吧。。
你也沒興趣知道吧。。
真好。。
至少我還能偽裝。。
至少我們還能做朋友。。
我生日的一吻是你送我最好的禮物了。。
謝謝你。。
讓我以后年老的時候還有深深的回憶。。
回憶著我曾經深深的愛過一個特別的你。。

(這些話你應該永遠都不會看到吧。。真好。。)

我把我的恐懼抒發在文字上。。
沉重的心情輕松多了。。
但是對你的思念卻加重了。。
到了寫句號的時候了。。
我的淚就像這句號慢慢的流下。。

只有在這里我才能表露出最真實的自己。。
感謝上帝創造了聰明的人類。。
發明了部落格。。
哈雷路亞~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我❤ / \ / \ / \ v v 简单 平凡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哈拉,逛街,聊聊☏,睡觉,上网。。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嗜好。。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