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 第一次 <~

我的第一次其实是大家的很多次啦
我哦
今天第一次一个人逛街吃饭
这并不让我觉得孤单或者寂寞
反而让我觉得自由自在
想看什么就看什么
想坐下来喝茶就喝茶
想吃就吃
想走就走
哈哈
原来现在的我就算没人陪也行了
这算独立了么?
哈哈
其实啊
我现在应该要习惯一个人了
因为去了吉隆坡读书我就天天一个人了
很多人说吉隆坡人现实
只跟有钱人做朋友
但是
这只是指一些人吧?
不要吓我啦
我会怕被排斥的也
我最最最需要朋友了
但是啊
有些朋友好过没有
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找你的那种
真的能力多远就离多远吧
十一号就要拿成绩了
紧张紧张><
神啊~
要保佑信女郭丽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我❤ / \ / \ / \ v v 简单 平凡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哈拉,逛街,聊聊☏,睡觉,上网。。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嗜好。。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