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巴厘岛真的是天堂。也是地狱

巴厘岛
很多向往的旅游胜地
18号我去了
真的是天堂啊
但也是地狱
为啥?
巴里岛拥有
1.最古老的古迹
2.清澈的大海
3.热情的岛民
4.高级的服务
5.美丽的手工艺品
6.天然的岩石
7.超美的大自然
8.各国的游客
9.丰富的美食
10.超棒的水上活动
11.可爱的动物
12.神秘的海底世界
巴厘岛的好真的太多太多了
一生真的要去一次
但是那么好我干嘛还说是地狱呢??
他的天气
炎热的天气
灼热的太阳
真的很受不了
唉。。
我特地买了一顶草帽来遮太阳
防晒油也猛往身上涂
把其他人气的看了直摇头
哈哈
在巴厘岛
我们天天好吃好住
导游的服务也很好
真的没得嫌
巴厘岛的当地食物也很好吃
也很有情调哦
还记得第一天我们是在海边吃晚餐的
一边观赏夕阳
一边享受美食
真的太享受啦!
食物真的很好吃
虽然很辣
但是我还是无法抵挡坐上的佳肴
哈哈
在岛上肯定很多水上活动咯
我玩了jet ski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
但是妈咪不让玩
因为啊
妈咪说危险
怕我有意外
也没办法啦
谁叫我是妈咪的宝贝女儿呢?
哈哈
带着我玩的是一个当地的coach
他叫lion
他很好
载着我玩得很开心
哈哈
他还说喜欢我
蛮恐怖的啦==
我去了五天
第五天要上机的时候
我真的很舍不得哦
真想跟着导游(ricky)去Jakarta哦
哈哈
总之呢
我在巴厘岛度过了很美好的新年
哈哈
要去的朋友能够找我哦
我介绍导游给你们
哈哈
(照片迟些再上传哦^^期待吧~O(∩_∩)O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我❤ / \ / \ / \ v v 简单 平凡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哈拉,逛街,聊聊☏,睡觉,上网。。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嗜好。。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