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痛哭的凌晨

下午
看了不该看的东西
引起的好奇心
在心里不停的盘旋这几个问题
其中一个就是
他是男的还是女的?
这个疑问让我无法好好的做工
因为无法专心
客人问我东西我都很迟钝
好在没被骂==
凌晨的时候
我终于忍不住
信息问了他
这时我知道了
他有女朋友了
我很开心
也很伤心
因为。。
我知道他是喜欢女的
但是我也知道我们没有任何一丝机会了
因为他已经别人的了
一封信息让我哭了几个小时
我真的觉得我坚强了
我居然能有咬着牙根忍着泪水的祝福他们
强颜欢笑的回复着信息
就只为了不让他不开心
或者添加他的困扰
我打了给玲
他好厉害
我没说什么他就知道我哭
可能听到了吧
不好意思哦
呵呵
他很努力的安慰我
但是一点也不奏效
我的眼泪还是狂流
由于隔天他还需要上课
我很快就挂了
我上线
看到碧碧
告诉了他
他也很努力的安慰我
但是也一点用也没有
眼泪就是很不听话的流着
一盒纸巾就这样被我抽完了
垃圾桶满满的都是抱着我泪水和鼻涕的纸巾
看了都不好意思
碧碧好像生气
说要骂他
但是我求他不要
我第一次求人么??
忘了
爱一个人就是要付出一切
就算不能在一起
也希望他是全世界最开心最幸福的人
不能朝夕相对
但偶尔听到一点关于她的消息
也会觉得很满足
就算不是情人
但也帮他尽量完成他的事
虽然很多人说傻
但这就是我真正爱一个人的方式
爱情只有一个方程式
那就是
(他) ❤ ( 她)
1 + 1 =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我❤ / \ / \ / \ v v 简单 平凡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哈拉,逛街,聊聊☏,睡觉,上网。。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嗜好。。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