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成绩要出了~

我老天啊~
我们的spm成绩终于要出了
本来不怎么紧张的我
也慢慢开始紧张
救命啊~
真的是一张纸定生死啊~
不知道成绩会是怎样呢?
不知道能不能继续深造呢?
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呢?
好多好多的不知道哦
迷惘啊~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好笑哦
考试的时候就不努力
现在才来担心
弟弟妹妹们啊~
不要学我也
考试要好好的读书哦
拿到好成绩可以有更好的将来
更好的成就哦~
赫赫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我❤ / \ / \ / \ v v 简单 平凡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哈拉,逛街,聊聊☏,睡觉,上网。。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嗜好。。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