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我的心愿*

我的心愿就是能够让
像我这样的胖妹活的自信
因为在衣服店做工看到太多的胖妹
他们都不敢看美美的衣服
有些就狂看
因为很羡慕
我看了觉得好可怜哦
所以我就很不要脸的
开了一个部落格
在里面我会帮帮姐妹们
也会为你们上课
让你们知道如何穿的瘦
也穿得漂亮
还有一些瘦脸的彩妆
也包括包包脸大眼睛的秘密哦
但是前提是你们要敢哦
是时候抛开保守的观念了
肥也要肥的美丽!!
加油!!
有兴趣的朋友就请到一下的网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我❤ / \ / \ / \ v v 简单 平凡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哈拉,逛街,聊聊☏,睡觉,上网。。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嗜好。。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