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真的好开心哦。。




5.00 a.m
我完成了这两张图。。
满足感好大哦。。
呵呵。。
希望宝贝朋友们看了会喜欢哦。。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两张图。。
但是它包含了我的用心还有爱心。。
呵呵。。

我真的真的好开心。。
老天爷让我遇到了可爱的你们。。
让我不开心的时候有人可以说说话。。
你们每个人都是很好的礼物。。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
对我来说。。
你们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性格。。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们都会用不一样的方式来安慰我。。
让我很窝心。。
感动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的文笔不是很好。。
不能用很好很好的文章来表达。。
所以请你们包含哦。。
呵呵。。
我只能简单地告诉你们我的想法。。

真的好希望我们能永远的在一起。。
永远的做好好好的朋友。。
永远不会吵架,不合,误会。。
虽然这期间发生了一些事。。
都是因为那烂人==
但是我相信我们能够过得了这一的难题的。。
友情不是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我坚信我们的友情是坚固的。。
我也相信。。
‘暴风雨过后一定会出现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我❤ / \ / \ / \ v v 简单 平凡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哈拉,逛街,聊聊☏,睡觉,上网。。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嗜好。。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