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特別給謝政豪的^^

豪豪。。
他是個搞笑的人。。
自戀的人。。
可愛的人。。
幼稚的人。。
哈哈。。
還有還有他也是好人。。
雖然有時給他起到半條命。。
但是還是很好玩啦。。
更可貴的是我不開心他還會陪我呢。。
難得啊。。
哈哈。。
認識他的人應該很幸福吧?
他這么搞笑。。
應該是大家的開心果吧?
哈哈。。
豪豪你看了不要飛上天哦。。
跌下來沒人會救你的。。
哈哈。。
從我認識你到現在你都還算不錯的。。
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好好的朋友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我❤ / \ / \ / \ v v 简单 平凡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哈拉,逛街,聊聊☏,睡觉,上网。。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嗜好。。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