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好的。不好的。

先说不好的。。


本小姐最近压力达到一个境界。。
要昏倒了。。
加上某人一直在作怪。。
我真的快疯了。。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的老天啊。。
这都是我的错么??
我自认我说的话都是很过分的。。
你听了心一定碎了吧?
你也告诉很多人了吧?
很多人给与你关心了吧?
很多在责怪我了吧?
没关系没关系。。
反正我要的朋友是适合我的朋友。。
至少我还是个好孩子。。
婆婆不担心。。
妈妈不操心。。
爸爸不烦心。。
爷爷不伤心。。

还有~
我也在害怕一件事情。。
我好怕好怕SE7EN会变成SIX。。
我真的真的希望这种事情不会发生。。
大哥应该没这么讨厌过一个人吧??
猴子应该没这么不爽过一个人吧??
佩应该没有这么烦过一件事吧??
我的宝贝朋友们。。
你们别想了。。
我们大家一起好好的考试吧。。
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考到好成绩。。
一起有美好的将来。。
干巴爹~~


好的。。


那就是本小姐要毕业了!!
哈哈。。
可以真正的休息了。。
可以真正的放松了。。
哇~~~
好期待哦。。
可以跟我的宝贝朋友们玩。。
我们还可以去旅行。。
好好哦。。
想到这些我就好兴奋哦。。
我们还可以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哦。。
开心开心~~
不过。。
以上是我自己的幻想。。
因为我连SPM都还没考呢。。
哈哈。。
过早兴奋了。。
不过呀。。
大家要好好的帮我祈祷哦。。
祝我考试那到好成绩。。
么么~~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我❤ / \ / \ / \ v v 简单 平凡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哈拉,逛街,聊聊☏,睡觉,上网。。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嗜好。。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