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這樣的生活我寧可不要!

大家大家。。
世界變了也。。
話都可以倒反回來說了。。
有人說。。
我叫她載我放學,補習,玩耍。。
但是大家。。
你知道么?
是他說要載我的也。。
到了另外一個人的耳邊卻變成了另外一個故事。。
哇~~
世界真奇妙哦。。
難道你付出了我就沒有么??
你付出的只有錢。。
但是我付出的呢??
是我的心!我的學業!
因為你我被家人罵!
因為你我被家人打!
那種痛我都忍了下來。。
我不告訴你。。
為什么??
因為知道你會傷心。。
但是現在想起來。。
真正傻的人是我把??
為什么要顧慮你的感受??
反正無論如何都是你對的呀。。
你都愛把事實到回來說。。
你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吧??
覺得這個人不能陪你了就丟下她。。
這就是你吧??
自私你的你真的很令人討厭。。
現在弄的好好的友情變質了爽了吧??
滿意了吧??
甘愿了吧??
開心了吧??
對!沒錯!
我是傷了你!
我是對你狠!
那又怎樣??
都是你自找的吧??
你沒做錯事我不可能發神經亂來吧??
我是有讀書的人。。
我的道德勉強還及格。。
我不會亂來的。。
你真的好奇怪哦。。
人是你!鬼也是你。。
到底你是誰呀??
說別人假。。
那你呢??
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你常常埋怨別人。。
但你很完美嗎??
你埋怨別人的同時,人家也在埋怨你把??

完美的世界都是因為有你這樣的人。。
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我❤ / \ / \ / \ v v 简单 平凡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哈拉,逛街,聊聊☏,睡觉,上网。。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嗜好。。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