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的恐懼

原以為自己很堅強。。
可以什么都自己解決。。
但如今我漸漸地發現原來我所謂的自己解決是“求救”。。
為什么我這么懦弱??
我的依賴性怎么這么強?
我是廢物么?
靠自己不行么?
對即將從家里人的框框走出去,面臨新生活的我來說。。
我走著的這一條路,我看不到前方。。
一片模糊。。
我總是很不以為奇的跟家人說沒關系。。
但是我內心是很恐懼的。。
但是我這種脾氣就是要吃過苦頭才會甘愿。。
媽咪說,這樣的性格只會讓我處處碰釘子。。
我知道。。
但是沒嘗試過我不甘愿。。
真的真的不甘愿。。
我渴望自由。。
但是我卻害怕自由。。
矛盾的心情。。
自己也無法解開。。
心病終須心藥醫。。
心病是我的恐懼。。
心藥大概是我自己吧。。
套一句老話。。
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船要開往橋頭的途中一定會遇到很多的障礙吧。。
或許這就是我將面臨的挑戰。。
沒錯。。
逃避沒有用。。
我只好面對了。。
老實說,我不喜歡孤軍作戰。。
真希望你能陪我一起接受這些挑戰。。
但我知道。。
這永遠不可能發生。。
我常問自己。。
你那里好?
你有這么有魅力么?
大家都說大家都問。。
你那里好??
我真的不了解。。
為什么一項花心的我可以喜歡你喜歡這么久?
赫赫。。
或許我瘋了吧。。
也或許你是我的克星吧。。
只要遇到是你的事我都沒轍了。。
朋友都說我太超過了。。
但是我就是要為你付出。。
過不久。。
或許我。。。我連遠遠看著你的機會都沒有了。。
或許這也是我恐懼著的吧。。
我內心想什么你從來就不知道吧。。
你也沒興趣知道吧。。
真好。。
至少我還能偽裝。。
至少我們還能做朋友。。
我生日的一吻是你送我最好的禮物了。。
謝謝你。。
讓我以后年老的時候還有深深的回憶。。
回憶著我曾經深深的愛過一個特別的你。。

(這些話你應該永遠都不會看到吧。。真好。。)

我把我的恐懼抒發在文字上。。
沉重的心情輕松多了。。
但是對你的思念卻加重了。。
到了寫句號的時候了。。
我的淚就像這句號慢慢的流下。。

只有在這里我才能表露出最真實的自己。。
感謝上帝創造了聰明的人類。。
發明了部落格。。
哈雷路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我❤ / \ / \ / \ v v 简单 平凡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哈拉,逛街,聊聊☏,睡觉,上网。。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嗜好。。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