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颠倒。失眠

最近的我不知道怎么了==
感觉好像日夜颠倒了。。
早上的我感觉好累好累。。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而且一睡就很难醒来了。。
我觉得我看见月亮的时间多过看见太阳。。
这应该不是一件好事吧?
晚上呢我就精神的像只老虎。。
全部人睡了我都没办法入睡。。
这种感觉很不好。。
而且老爸还说要带我看医生。。
那就不需要啦==
妈咪也说我不正常。。
我真的不正常吗??
担心。。
要开工了。。
这样的日子可不行哦。。
我要努力把它调整回来了。。
加油吧。。
只能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我❤ / \ / \ / \ v v 简单 平凡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哈拉,逛街,聊聊☏,睡觉,上网。。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嗜好。。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