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好玩的WORKING-TIME^^




這是我小小的廣告~~
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票。。
讓我拿下最佳員工將。。
謝謝大家~~
哈哈


好啦~
不瘋了。。
這是我跟幾個老麻吉在做工的時候無聊拍下來的。。
完全沒有惡意的哦。。
我們只是好玩。。
但是我也覺得我們很有演戲天份也。。
哈哈。。
J和N是我很久很久的老朋友了。。
我們認識了十多年。。
以前同班,現在同事。。
這也算一種緣分吧??
呵呵。。
還有他們其他兩位好姐妹。。
M和L。。
也是我的好麻吉。。
我珍惜這么多年不變的友情。。
有時的小吵是難免的。。
所以只好忍讓了~~
呵呵。。

我原本很害怕工作的。。
但是有老朋友陪伴。。
心情輕松多了。。
也沒那么壓力。。
而且還很好玩哦。。
每天都笑道肚子痛。。
呵呵。。
我們都是同一掛的。。
傻傻的~
我們啊。。
應該沒什么地方是沒看過的了吧??
咔咔~
害羞了。。

我們都是愛美的一族。。
工作也不忘了輕松下。。
拍拍自戀照。。
哈哈。。
我們拍了很多很好看的照片哦。。
等我得空我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要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我❤ / \ / \ / \ v v 简单 平凡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哈拉,逛街,聊聊☏,睡觉,上网。。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嗜好。。O(∩_∩)O哈哈~